Thursday, June 5, 2008

油!油,还是油...

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会吗?这句话可以被推翻了。。
诗巫就有架Tong-Kang没直,结果撞上岸。。所以,你们说说看,还会不会直?我很怀疑。。。

今天的热门话题, 相信在马来西亚的人都知道。
那就是,油油油。。。

一早到办公室,大家就高谈阔论油价起价事件。我不想听。。真的很烦。油价起,什么有用的,没用的统统都起。老掉牙的一句话,除了工钱,什么鬼都起。日子难过呀。。

不过,日子难过,还是得过。套政府的一句话,改变生活方式咯~
好!我要踏脚车去上班。。。还可以帮助减肥呢!你们说呢?

3 oinks oinks:

Unknown said...

我要踏脚车去上班 <-- let me know when this happens XD XD

餅餅 said...

麵包也起价了,還想說…自己吃麵包存錢癢車…哪知,那個窮人食物也起价了。
我們的生活好苦。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haha ming..donno wat yr bo..u man man wait me hia..

餅餅小姐,所以。。。来学我踏脚车去上班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