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7, 2008

我爱粉紅

一直以来,我以为我喜欢紫色。我是喜欢,可是,不至于疯狂迷恋。
可是,最近发现,浅浅的,粉粉的粉紅色竟然可以让我达到无法自拔的地步?
这么严重?不信啊?我家就有个活生生的例子。我不是一个爱玩游戏的人。爱上网到时千真万确XD(还敢说!!)。可是,让我冲动买下她的原因不是因为能够无线上网,而是因为
粉粉的粉紅!! 我的魂魄就那样活生生的被勾去了。。。然后,她就出现在我的家了。。(龟龟每次埋怨,PSP会哭泣。。哈哈)
还不够,最近看到有人拿上图的Sony T10相机。。呜..我好喜欢好喜欢。。
要是手上有钱,我看啊..她会是我的咯!!哇哈哈哈哈哈
(千年女妖出现!!)
还有还有,NDSL也一样。。。我也想要 T_T。幸亏,我钱袋空空,要不然。。哎..
所以说,没有钱,是福还是祸?Yo.Yo..是祸逃不掉..Yo..Yo..
(你撞邪啊?)

0 oinks oink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