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08

龟龟求婚记
Gui Gui's Proposal

我好想忍到明天才POST这篇,可是,我实在是忍不住了。
好奇不好奇龟龟是如何求婚,然后赢取我的点头呢?
请到下面4个links(龟龟的blog哦)去看看.

I try to wait until tomorrow, just then post up this article.
However, i am really too excited.
Anyone anxious about how my Gui Gui propose to me?
Please visit 4 of the links below (Gui Gui's blog)..and you will have the answers.

Part 1 : tHe eVe

Part 1.5 : tHe pLan

Part 2 : uNexpected

Proposal Finale : sHe sAid

7 oinks oinks:

餅餅 said...

哈哈哈哈。踩到泥說…
偶的大陸妹二姊也很急智一下。醬都給他想到對策。夠力佩服。
恭喜恭喜。鐺鐺鐺鐺…(想像一下青蛙的聲音在學禮堂鐘聲。)鐺鐺鐺鐺…鐺鐺鐺鐺鐺鐺鐺鐺…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是呀。
我的高跟鞋跟还整支陷下去tim...
所以才要去洗脚

你觉得。。。。青蛙学的到禮堂鐘聲吗?
牛毕竟牵到北京还是牛。不会比变大象哦

Sammy said...

哈哈~有些很好笑哦~
不过恭喜你噢!!
不知道有没有拍下求婚过程??结婚的时候播出来...

餅餅 said...

"你觉得。。。。青蛙学的到禮堂鐘聲吗?"
這一句,乍看之下,沒有不對。可是…我看到老月偷偷copy&paste!!!呵呵呵。我眼睛尖。
"禮堂鐘聲"四個自是繁體字,是我打出來的。其他是簡體字!哈哈哈。
誰說青蛙不可以學鐘聲?學得不像是一回事,學是另一回事。學得不像不可以學嗎?就是要學…
鐺鐺鐺鐺…鐺鐺鐺鐺…鐺鐺鐺鐺鐺鐺鐺鐺…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Sammy,
有拍下求婚过程。。可是哟,还在朋友那里。。
还没有拿回来。。。结婚时播出来哦。。。。我会害羞。。。 hahahaha

饼饼小妹妹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干嘛没事去看我有没有copy & paste..哈哈。。。。。闲空到~~~~

Sammy said...

要的。。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一生决定嘛。。
呵呵!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我一生的决定哦。。。。
哈哈。是咯。。还真的是我一生的决定。
我会试试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