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7, 2008

洗脑歌
Brain Wash Song

最近,有一首歌一直在我在我的脑袋里徘徊着。。不散。。
天呀,早上爬起来出现在我的脑袋,冲凉时也在脑袋,吃饭时也是。。。。阴魂不散的缠着我。。

我被洗脑了!!!!

Lately, there is a song keep on appearing in my mind.....
I had been brain wash!

8 oinks oinks:

餅餅 said...

*汗!*
這是甚麼歌來的?
怪怪的。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可爱的歌勒。。。。
是一部anime的其中一首歌。。。。。
可爱吧。。。。

餅餅 said...

小月(為甚麼是小月?都要嫁人了,是老月啦。)應該唱"有怪歌,有怪歌,纏著我…"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妖怪小姐。。。要结婚了不可以叫小月咩?
谁规定的?!?跟我滚出来!!!!

餅餅 said...

偶,餅餅,姓餅名餅的餅餅規定的。老月叫我滾我就滾,很沒臉喔。才不要。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都说cookie monster咯
都是一句拉
哈哈哈哈

请叫小月。。。来,根我的嘴行一起念.小...月...

餅餅 said...

都是一句啦:老…月!!!誰叫妳不配合。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我配合你了。。。叫你饼饼小姐了。。
还叫饼饼小妹妹叻..爽了没? 呵呵

所以。。快点叫我小月。。。我没有那么老。。。

P.S.
投降了。。。。谁叫我那么孬种不认老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