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我的龟龟,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 to my Gui Gui

第五年了,这是我和你度过的第五个生日。从第一次的半夜三更大食会,到现在静悄悄的庆祝,好像好大的不同了。。难道这是所谓的老夫老妻咩?!?!我不要。。。。我们都还没有结婚叻!!T_T
不过,怎样都好,我会陪你度过你以后每一个的生日。。只要你不觉得厌烦就好。。呵呵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里有段小小的生活趣事:
(Here is a small story happened on me...)

地点 :云南园 时间:早餐时间大约九点多
(Location : Yun Nam Cafe Time : Breakfast around 9am++)

我 :这里的Popia换人做之后不知道好不好吃,试试看一下.呃..不错吃哟,有个特别 的味道,不晓得什么味道
(Me : After change tauke for the popia stall, donno how the popia taste like..Lemme try..hmm....Not bad, popia here taste kinda special, don't know what recipe make it taste special)

龟龟 :我知道!花生的味道!要不然,菜的味道!
(Gui Gui : I know! Taste of the peanuts! or the vegetables)

我 :......我也知道嘛!
(Me : ......I know already la......)

表弟 :是POPIA的味道!!!
(Cousin : Taste like a POPIA!!!)

我,龟龟 :....................
(Gui & Me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5 oinks oinks:

餅餅 said...

有不是POPIA位的POPIA嗎?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好像没有哦

餅餅 said...

很難講。等下以後有甚麼pizza位的popia怎麼辦?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那个....等你做来给我吃..

餅餅 said...

pizza華語叫薄餅。popia華語又叫薄餅。所以,妳去pizza hut吃就好啦。